基隆美食日誌:豪派豬排店的美味探索

這個週末,受到一位朋友的強烈推薦,我踏上了前往基隆「豪派豬排店」的美食之旅。作為一位對美食充滿熱情的探險家,我總是對當地特色美食充滿好奇,而豪派豬排店這家由當地青年創業的小店,更是激起了我的興趣。

當我走進這家店時,首先被那溫馨且清新的橘色裝潢所吸引。店內播放著輕快的音樂,與友善的店員相映成趣,讓我瞬間感受到了一種家的感覺,仿佛置身於一個充滿活力和溫暖的小世界。

基隆美食日誌豪派豬排店的美味探索

我在一個角落找到了一個舒適的位置,準備開始我的美食之旅。在翻閱了菜單後,我決定點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這兩道菜品在網路上獲得了無數好評,而且是店內的招牌菜。

基隆美食日誌豪派豬排店的美味探索

我的餐點很快就被端上桌,「厚切炸豬排」的香氣讓我垂涎三尺。豬排的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多汁,每一口都讓我感到無比的滿足。接下來是「豬排親子丼飯」,其完美的鹹甜搭配和豐富的層次令我驚艷。這道丼飯不僅味道絕佳,還讓我體驗到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盛宴。

為了完善這次的用餐體驗,我還點了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。這些附餐的美味出乎我的意料,特別是柴魚蛤蜊湯,其鮮美的湯頭令人回味無窮。

這次的用餐讓我對「豪派豬排店」印象深刻。從親切的服務到美味的料理,再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,每一方面都讓人感到非常滿意。我已經決定下次再來,並且帶上更多的朋友一起享受這裡的美食。

對於那些在基隆尋找特色美食的朋友來說,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好地方。不論你是尋找家庭聚餐的理想場所,還是想嘗試當地的特色料理,這裡都能滿足你的需求,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享受。

基隆美食日誌豪派豬排店的美味探索

店家資訊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希望下次你來基隆時,也能來「豪派豬排店」,享受這裡的美味和親切的氛圍。

arrow
arrow

    j88t4u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